一直很喜歡上次去綠屋玩的時候,裡面擺設的小桌小椅。
前兩天,Audrey媽媽在網路上發現販賣小小孩桌椅的家具網站;登入一瞧,果真發現許多專為不同年齡孩子設計的木製家具,各式造型都令人十分喜歡,但是聽說價錢不斐。其實我們現在的學習活動,多半直接席地而坐,舖了地墊安全性也很高。後來,我把這個念頭跟小楠爸提了一下,沒想到他極為贊同,認為確實應該給大寶一個屬於他的位子。

然而,關於這件事我考慮的很多。由於目前居住的空間比較小,雖然偷懶,我也已經盡量收納;只希望在有限的空間中,能夠維持寬闊舒適的居住感。後來幾天,小楠爸在新竹逛了一下,並沒有看見滿意的。我則聽Audrey媽媽說IKEA有相對平價的類似桌椅,於是禮拜天我們就特別跑了一趟。

確實如此,在專屬兒童天地的空間中,我們發現了幾組滿意的小桌椅,價錢也都在合理的範圍內。我手中拿著紙筆一路登記,直到接近倉儲提貨區,我們也決定了購買的型號;就把這組一桌兩椅帶回家吧!雖然商品特別載明可以自行上彩色漆,不過原木色的質感和書房比較接近,我們比較喜歡原色的模樣。

回家後,立即請小楠爸開始DIY組合;很快的,美麗小巧的桌椅就呈現在我們家的客廳。由於前陣子書房剛好整理過,我想應該能夠擠出一個位置給大寶;於是小桌小椅就和媽媽書桌比鄰而放,從此兩人可以一起在這個小小天地中看書、看風景,真的很棒!
當晚擺放好的樣子,大寶也馬上試坐看看!
白天有不一樣的風景,即使不想看書,看看遠方也很舒服。(其實我的書桌和椅子也是在IKEA買的喔^^)
遠眺沒有任何建築物的阻礙,有著的是一大片的綠樹,我的書房歡迎大寶正式加入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