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熱的周末,等到傍晚太陽的威力減弱,帶著孩子到志清湖走走。

介於國體與長庚大學、長庚技術學院校區之間的志清湖,是個散步放鬆的好地方,以前在這上班時,反而沒甚麼機會逗留。後來大寶會走路後,曾經帶他到這兒的草坪練習不穩的步伐,沒想到大寶竟然害怕草地的扎刺感,不太能適應。現在好多了,也願意走進草地中。
志清湖還蠻美的,湖裡養了不少魚,湖邊還設有飼料的自動販賣機。另外也養了不少鴨子和鵝,頗適合孩子來這裡一邊散步一邊認識湖中生態。雖然沒有太陽了,但卻也發現好大一片的烏雲,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,恐怕等等就會落雨了。

大寶一到湖邊就開始快走,想捕捉一張不模糊的照片都顯得困難。只有看到鴨子成群時,才定下腳步,專注的觀看著。


後來我也買了一盒魚飼料站在湖邊餵魚,成群的魚看到食物瘋狂聚集,惹的大寶好開心,忙著餵魚的我也沒辦法拍照了。

果然不一會兒,雨滴開始降落,我們匆匆回到車上,手上還留了半盒飼料改天再來餵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