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姑念幼稚園中班的女兒來家裡玩幾天。

大寶有伴很開心,但也出現特別黏人的行徑,讓我不得不懷疑他潛意識對於小訪客有危機感(也許是我多想..)。由於星期天晚上才到,所以很快的在十點鐘以前打發兩個孩子上床睡。
 



 

今天早上,帶孩子去拉亞漢堡吃早餐。小表姐吃草莓夾心土司+溫奶茶,一直說好好吃








大寶也乖乖的一起吃著。





不記得大寶在看甚麼,可是這模樣很像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的大人們。


吃罷早餐的活動是說故事、玩黏土。沒想到跟小表姐說故事時,大寶一直來破壞,最後是抱著他看湯瑪士小火車他才甘心....

午餐:小表姐吃了一碗鮭魚蛋炒飯,大寶飯沒吃幾口,然後開始吃蘋果。


原本以為大寶會睡個午覺,沒想到一放到床上就醒,十足沒安全感的黏人精。也罷!就開車帶兩個孩子去台茂的遊樂園玩。(類似愛樂園)

結果大寶始終不願意下來玩,黏了三、四十分鐘之後,終於肯離開媽媽這棵尤加利樹。好動中的孩子,照片沒一張拍的順啊.....
兩個孩子差不多累了,去KFC吃點心。小表姐吃蛋塔,大寶吃雞塊,飲料都是柳橙汁。小表姐還組裝完成兒童餐送的海綿寶寶玩偶。回程路上兩個孩子都睡著了,從後照鏡看到兩人睡得很沉,於是在家附近多繞了一些路,不急著叫醒他們.....

晚餐兩人都吃餛飩麵線,小表姐說餛飩很好吃,大寶則是很愛吃麵線。餐後繼續玩黏土,直到小楠爸帶著湯瑪士火車軌道組返家,大家一起在客廳認真組合。我特別開心,因為除了大寶很愛這個卡通之外,湯瑪士小火車也是我懷孕時的胎教卡通呢!

兩位小朋友晚安,明天還要繼續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