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巧虎夏季舞台劇"1.2.3遊戲國",是四個月前就訂好票券期待已久的約會。
時間的確過的很快,看看年代售票系統寄來門票的信封,才發現這票已經擺四個月了呢!擔心孩子太累,下午三點鐘過後,還是哄了他上床小睡,直到五點鐘,才起床整裝朝新舞臺出發。

小楠爸對此興趣缺缺,所以我找了大寶的阿姨陪伴,一起去看戲。往新舞臺的交通一路順暢。到了市政中心就明顯車多人多了。還好松壽停車場就在新舞臺正門口,之前幾次看Kim的演奏會經驗,讓我對這兒熟門熟路的。停好車約莫六點半,距離開演時間還有一個小時。

到最近的新光三越A8 B2樓層覓食去。美食街在假日總是熱鬧有餘,尋找位子是第一個關卡,人多又沒有兒童椅,讓我對週遭的晚餐選擇興趣缺缺。這時看到美食街中隔間成店的清真牛肉麵,有位子有兒童椅,飲食空間也比較舒適,就匆匆坐定用餐了。
點了肉燥麵和清燉牛肉湯,乾麵的型態及溫度方便餵食大寶。一向不食肉的妹妹也點了一碗清燉牛肉麵,再讓牛肉進到我的肚子裡.....

大寶今天用餐過程還算鎮定,也乖乖吃了一些麵,他真的很喜歡吃麵,這點像我。
今天拍的大寶,好像有一點不太一樣,一歲多的孩子,看起來成熟了點。

第一次看舞台劇,真是新鮮事。滿場的大人小孩鬧哄哄,好不熱鬧。巧虎和好朋友們一出現,大寶頻頻笑著回頭看看我,露出驚訝又開心的表情。我原以為他應該可以進入情況,不料在演出的過程中,他竟然還是幾度落淚了。猜想應該是真人舞蹈時的聲光效果,以及不能適應的大音量,讓他有點點受驚。但只要有巧虎的演出片段,他就能恢復平常心。大致而言,依然是非常成功的一次"看秀"體驗。

觀賞舞台劇的過程不能拍照攝影。中場休息時間,給大寶喝點水,請妹妹偷拍一張孩子的模樣。從照片中依稀可以感受到曾經落淚的表情。
隨著大寶越來越懂事,相信還有更多觀賞這些藝術及音樂表演活動的機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