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解析一下我的命盤,不知道最近是不是"驛馬星動"?
上個月底從香港回來後,欣喜獲知小楠爸在這個禮拜安排一連串的旅遊活動,於是開始有一路被時間追著跑的感受。這一週時間滿檔,而我的部落格記錄更得加把勁趕進度了。

香港遊記還遙遙無期,接著忙著學校的期中考、批改及成績登錄。這個禮拜一也開始上第一節親子瑜珈,要再次分享的是:這真的是很棒的課程,不管是對孩子或對我而言,身體都同時獲得一種特別的舒展經驗,即使第二天我感到雙腿發痠......

小楠爸從這裡禮拜四開始休假,我們全家馬不停蹄的活動就此展開。這兩天先帶大寶回台南探望爺爺奶奶,也順便去了一趟"安平古堡",拍了很多具有歷史性的景物照,改天再生一篇遊記介紹。緊接著從這個星期日開始,我們除了將前往中部的清境農場及日月潭渡假,也安排了東部的花蓮之旅。

中午離開台南公婆家之前,趁空和靜雯相約吃中餐。這頓飯真是得來不易,上一回見面已經是超過三年的事了;對於在網路上認識的我們來說,距離似乎並沒有造成我們維持友誼的障礙。

這三年的時間她結了婚生了子,更讓我心疼的是這孩子八個月就早產了,還記得當時她破水並嘗試安胎時,還在深夜打了通電話給我......。感謝神明保佑,孩子平安長大,如今矯正年齡一歲三個月的季寶貝,在靜雯的照顧下非常健康。上一次見面我們都是沒有孩子的熟女身分,沒想到第二次見面,身邊已經各自跟著小寶貝。小楠爸也和我們一起來到三皇三家用餐,這裡的奶茶真的很好喝,餐點也不錯,很適合親子聚會。只是時間太少,匆匆一面還沒能盡興交談,而大寶也在用餐過程睡著了,孩子們的互動相當有限,只能期待快點有下一次的聚會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