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郁鈞:

一年又逢冬,你以後應該會慢慢習慣媽媽對冬天的特別感觸。
那天還跟你的爸爸說時間過得好快,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雖然瑣碎不自由,但是當我感受到時光是這麼靜悄悄的流逝,還是不免有些倉皇,轉眼你就快兩歲,夜深人靜時讓人不禁回頭數想你成長的點點滴滴。

最喜歡看你點頭如搗蒜的可愛模樣。雖然口說的發展緩慢,但是聽得懂"人話"的進階,也看見了你成長為"有個性男孩"的開始。雖然小楠爸說你甚麼事都點頭,但事實不然。雖然喜歡的點頭、想要的點頭,但也會有搖頭抗議或賴著不動的時刻。耍賴的把雙腳放軟癱坐下去,是最令人討厭的一面,尤其是在外面時.....

前陣子上呼吸道感染卻堅拒吃藥的你,著實讓人擔心了。這陣子終於又恢復好食慾,小男生旺盛的賀爾蒙能量重現,又開始生龍活虎的爬上爬下。前一陣子,幫你洗澡時看到你扁凹的小腹,忍不住流眼淚,還因此抱怨小楠爸又想外食的提議。媽媽覺得外食無法真材實料的把你餵飽,只有親手烹煮的食物才能讓你的小腹重現扎實。

現在好多,小肚子又有了。

最近最受歡迎的親子互動就是"親一下"。你會直接熊抱爸爸或媽媽的頭,直接嘴對嘴親下去,親暱的不得了。你的初吻早已消失....
這麼熱烈的擁抱,再怎麼冷的冬天,也很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