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天氣很好,讓原先沒有出門計畫的我們也臨時起意到外頭曬太陽。
找個離家不遠又適合孩子去的地方,觀音鄉的吳厝楊家莊立刻雀屏中選。其實這裡還有個名稱:正隆休閒農場,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趟農牧體驗的鄉土知性之旅。冬天算是淡季,不論是童玩活動或是蓮池景觀,都在暑假的夏天蓮花季特別熱門。
這個季節的遊客三三兩兩,大人牽著小孩走近農家的悠閒,即使沒有熱鬧的主題活動點綴,倒也輕鬆隨興。
小楠爸覺得這條農莊內的路,有著國外田園小徑的氣氛。

看羊餵羊,成了大小朋友來這裡的重頭戲。
餵完羊群後來到麝香豬的家。
每位大人一百元的入場券,可以抵園內消費。有輕食飲料區,還有來自全省農會推廣的產品提供選購。逛累了,就在小花園前喝杯飲料解渴。
這裡還有溫室植栽,屬於當令的季節性活動是採收黃金小番茄。
是好天氣的關係嗎?離開前,大寶忍不住浪漫的在田園路上就地而坐,徹底感受接觸土地的美好。
回程路上經過復興空廚的烘培坊,順便買了一些麵包。人客太多,所以店內TOP 10人氣美食已經空的差不多。
應該是吃了會覺得幸福的甜點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