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氣象預報很準確,看到近日難得出現的艷陽。
原本應該閉關繼續計算學生的成績,但又不想錯過「好天氣限定」的星期一,還是決定帶孩子出門去。當車子急駛在18標高架橋上時,我其實對目的地還沒甚麼頭緒。最後最後,我下了環北出口,來到天母sogo。

先到手創館買幾樣廚房用小物,然後帶孩子去吃他很愛的鼎泰豐蝦仁蛋炒飯。既然是為了陽光才出門,就不能繼續待在室內。天母sogo旁邊有一個小小公園,我們能夠趕上午後最活躍的陽光,真得很令人開心!
有影子喔!證明太陽熱烈的存在。
媽媽們都很有默契的帶孩子出門放風,我們還遇到瑜珈老師lulu也帶著孩子出來溜達,仔細一看,小孩比較像爸爸黃仲崑。小公園不夠大寶玩,難得來到捷運站附近,就順便帶大寶去坐捷運吧!就如許多小男生一般,大寶對於交通工具是很瘋狂的,看到捷運興奮不已。討厭的是從百貨公司走往芝山站這一小段路,給抱的時間比自己走多很多;這超過14公斤的孩子已經讓我的手常常產生抱過後的隔日痠痛。

我們坐到新北投站。剛好遇到車站對面公園的整點溫泉池水舞。
有節奏的跳躍噴泉吸引了大寶的目光。
看完噴泉,繼續往公園深處走去又是一番景色。
不知不覺走到首次造訪的北投圖書館後方。
旁邊剛好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。
下午四點過後,「好天氣限定」的陽光開始退場,沒有午睡的大寶應該也到體力的極限,我只好又抱起他走回新北投捷運站搭車返回。

孩子來不及下車就在車廂裡頭昏昏入睡了,兩人滿足的帶著充滿vit.D的元氣踏上歸途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