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立夏才過,但從上個禮拜開始,天氣就彷彿盛夏般炎熱。
假日讀書會之前,我們又跑一趟"奇跡咖啡"看飛機了。不曉得是第幾次來這兒,有時候興起,即使是晚上八、九點,我們也會過來看夜間起降的飛機。孩子不消說,是熱愛著高高在空中的龐大飛行物體;至於我呢,看飛機起飛,讓心靈在當下的時空中,隨之雲遊。

這一篇也可以稱作"父子情深之看飛機"吧!天氣好的假日,看到好多父子與父女來這兒朝聖,都是一幕幕的親情。
在這裡,大寶通常不會找媽媽,媽媽自動讓位負責遞飲料、點心以及掌鏡。
看飛機在這裡不是小孩的專利,大人們也熱情的在豔陽下仰首觀望。

飛機起飛如同一場令人震撼的表演,大寶的神態表情真切說明了這一切。
臉上的有趣變化,讓我在旁邊一邊取景一邊忍不住笑出聲來。沒有起降的空檔也不閒著,在這個瞭望台上開心的活動著。
這是大魔王嗎?

拍到一架不常看到的客機,SDA可以直接中譯出結果:山東航空公司。
我相信,直到這孩子長大成人,會牢牢記著的回憶裡,"老爸陪他看飛機"這一幕絕對佔有重重的份量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