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7/14~7/26在三越A8館有Tomica 40周年回顧展,心想又有機會讓兒子搭公車出門玩了。
小男孩總會有汽車這類的玩具。多數tomica小汽車的單價在100元之內,有機會出門逛百貨公司時,偶爾會讓他挑一隻帶回家,就這麼的也累積了好幾台。這次的活動現場架設許多大型的汽車或電車的軌道,孩子們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,流連忘返....
(是說,我居然沒有拍會場照片,眼光始終在大寶身上轉...)

現場可以購買遊戲券參加闖關活動,有機會獲贈小汽車,就這樣,大寶又入手四台小汽車。把關的大姐姐也幫忙他玩釣汽車的遊戲。
這是另一個關卡,大寶正專心聽著把關姐姐說明如何獲得汽車獎品。
先任選兩部汽車,然後將汽車放入傾斜的活動板中,使其向前滑行。如果可以順利滑入眼前兩個目標「GOAL」的車格內,就可以得到一台小汽車。
大寶盯著起點,心裡面大概正想著我一定要拿到小汽車。非常幸運的,大寶有一台車順利滑入其中一個「GOAL」車格中,也開心領到一台閃亮亮的小公車禮物。

手裡拿著闖關獲贈的小汽車,到現場架設的自動車道和其他孩子們一起「尬車」。
只能說,汽車對「男孩」或「男人」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吧!於是每天伴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,有米奇、Tomica小汽車、BMW模型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