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不曾讓大寶盡情戲水,因為算命老師說大寶四歲以前不要靠水邊。
值得慶幸的是,這個夏天,我小心的破了戒,讓大寶在極淺的水池玩,看得出來,他真的很高興。這得要感謝貫子媽的安排,讓我這個號稱去過幾次陶博館的人,徹底認識陶博館內的設施。而前往陶博館當天,雖然正好是節氣中的「大暑」,卻也讓我們遇到一陣超大雷雨。

陶博館的最後方有個很大的戲水池,另外還有一個玩沙池。池邊有熱呼呼的美味窯烤麵包新鮮出爐,玩累了,還可以來份麵包或披薩。

今天的大寶連條泳褲都沒有,只有更小的時侯在礁溪老爺買的一件連身小泳衣,於是直接著短褲運動衣下水。(看得出來,這是南非隊的足球衣嗎?)
看到可愛的小妹妹,很想靠過去打招呼。
看到玩球的大哥哥們,也想過去一起玩。
不過,最好的夥伴還是貫子哥哥了,熱情的和大寶一起瘋狂戲水。
偶爾,也有兩小無猜的畫面。
脫掉濕嚕嚕的一身,換件衣服和小褲再度進場。這時,雷聲大作,一場暴雨快速落下。
我們在旁邊的休息區等待了一會兒後,直到雨稍微小了,一起到旁邊的TINA廚房用餐。好喜歡他們家的麵包及有機沙拉吧,新鮮、天然、好吃;餐廳的菜餚多以香草烹調,更增添特殊風味。午後這一場雨不是普通的大,震耳欲聾的雷聲及磅礡的雨勢,讓我們有颱風的錯覺。

還好,這場雨終究在四點左右停歇,孩子們又興高采烈的玩腳行車。
暑假期間,陶博館的活動也特別多。
五點過後,來子們原本還想繼續玩馬賽克拼貼,無奈媽媽我認為今天的體力已經消耗很多,加上再晚一點就要遇到高速公路下班時間的塞車,只好狠心拒絕孩子的熱情。

小孩真的很喜歡玩水,下次再帶你去玩囉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