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孩子尋找新住家附近的活動,也成為搬家後重要的事。
由於人生地不熟,要找尋同儕團體的活動並不容易,而我也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;也許等我更熟悉這兒的一切再說吧!

在大寶更小的時候,就透過網路接觸了健寶園。不過台北市的健寶園離家裡有些遠,停車也不方便,所以當時並沒有讓大寶參與他們的課程。來到竹北之後,健保園無疑是離家近又停車方便的一個活動場所,在這麼熱的天氣裡,安全避暑的遊樂環境應該是很好的選擇。

前陣子,帶著大寶走訪竹北分園並參觀環境;也幫大寶安排了試上的課程。試上課當天,媽媽的好同學敏如阿姨及珮宏阿姨恰巧來訪,所以也跟著我們一起到健寶園。

好久沒有盡情舒展肢體的孩子,這一天特別開心,而我和小楠爸也都一起進入「play」課程的教室內陪伴大寶參與活動。課程一開始有短暫幾分鐘陌生感,隨即就被現場孩子們的活動聲吸引,快速熱情投入環境中。雖然大寶並非全程專注於指導老師的帶領,不過,具有主題性質的活動安排,部分仍舊啟發了孩子的興趣。
 
大寶瘋狂滾動的畫面顯示孩子的精力十足。
課程結束後,孩子的小手及小腳都想要蓋印章。

歡樂的「play」試上課程暫時結束,下個禮拜開始,我們就會正式來報到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