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說:好久沒有帶大寶去看飛機了。
假日的午後,有段時間是飛機的起降高潮,看飛機,也得挑對時間。在這之前,小楠爸說高鐵桃園站新開一家華膳空廚餐廳,午餐就到那裏嘗鮮吧!

繼復興空廚麵包店在各地展店,並且成功經營之後;華航也首度出擊,在高鐵桃園站開了一家餐廳。於是,人們不僅僅可以在出國前直接到高鐵站內的華航櫃台check-in、掛行李外,有多餘時間也可以先到空廚餐廳享用簡餐。

小楠爸點一份華膳特餐:台式川味牛肉麵;我則點了華膳雙醬麵(中式),另外各加60元可以再選一杯飲料及一個小點心。
餐點還蠻好吃的呢!據說這裡可以吃到頭等艙提供的美食。整體而言,這裡的空間寬敞,或個人或朋友相約,在這用餐的感覺還挺自在的。

此外,還有一些華航的紀念品販賣。

面對這麼多模型飛機,大寶很難專心用餐.....

午後的活動是一系列的。用完餐之後,我們先到機場邊的空軍基地前廣場看飛機,卻發現今天的飛機起降似乎集中在對面。於是又轉往「奇跡」餐廳。假日的午後,一群群大人小孩使餐廳呈現爆滿的狀態。

這裡實在來太多次了,所以也就沒再拍什麼照片,唯一這幾張是為今午特別厚的雲層所拍。

離開「奇跡」之後,我們沿著西濱公路回竹北。因為天氣沒那麼酷熱,也就順便到竹北的海邊「新月沙灘」走走。

等看夕陽西下的感覺真好。
臨時起意,一家人沒有準備玩沙的裝備;也許改天可以來這裡光著腳丫踩踩沙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