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看到小人國遊樂區打的"哆啦ㄟ夢樂園"電視廣告。前幾天,一家三口試用新買的「導航」設備,就這樣逛到了小人國。
印象中小人國開園已久,不過我卻從來沒去過。這次原本打算到六福村看動物的,卻因為太晚出門,距離關園時間太短而放棄高票價的六福村。

小人國雖然是此行的候補地點,遊樂環境卻讓我們非常滿意,很適合像大寶一般年紀的幼兒。此外,園內精巧可愛的模型也讓人賞心悅目,大寶最愛的鐵道模型佔地極廣,算是此行最吸睛的設備。
很專注的大寶。
大寶很愛內含小車子或湯瑪士小火車商品的扭蛋。此行扭到一隻"哈洛"直升機圖案的手錶立刻戴上,好開心啊!
好多精緻的模型建築吸引我的目光。
 遊園小火車我們坐了兩趟,充分滿足愛火車的大寶。
看到大寶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喜歡這裡。
入園後,我們同時發現園內的宣傳廣告:只要每人再付599,即可半年內不分節慶假日全園無限暢遊。離家不遠,又這麼深得大寶一家人的心,我們立刻拍照辦卡,未來應該會三不五時在這裡出沒吧!想想明年春夏季節好天氣時,就可以帶大寶來這裡野餐了。
大寶今日第二扭。
園內的電動車也是大寶可以玩的項目之一,剛開始大寶有點害怕,差點哭著離開小車子,發動後又開心的跟著媽媽飛車呼嘯。
雖然當日遊園時間不長,但是一家人卻覺得充實又開心。
 傍晚,依依不捨的大寶,火車們下次再見...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