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的聖誕節,其實並沒有特別對大寶說明關於節這回事;只是一起佈置聖誕樹,一起跟著巧虎唱聖誕歌。
大寶爸說:「我們也買個聖誕襪掛起來吧!」。後來,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只非傳統紅色系的襪子,而是藍色的"新幹線"聖誕襪。雖然掛了起來,也利用全家一起出門時偷偷摸摸的買了禮物,但接近聖誕節時,即將從"trouble two"進階到"三歲貓狗嫌"的大寶有點使壞;於是這禮物並沒有"如期"送出。

今年的元旦假期,大寶爸安排了一趟花蓮之旅;禮物也跟著我們到了花蓮。在第一天下榻的七星潭渡假飯店中,大寶爸終於將遲來的聖誕禮物送出。大寶收到這輛「湯瑪士小火車」系列中的一個角色"stanley"時開心的尖叫,一直說著"stanley.....stanley"。他真的非常愛湯瑪士小火車,以及湯瑪士的好朋友們!

有影音有真相,來看看吧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