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友Elinor最近搬了新家,原本央求辦的入厝趴,後來轉型成了孩子最愛的親子慶生趴。
今天是好冷好冷的低溫日,不過親子們High翻天的熱度著實祛寒啊!午前從竹東開車上北二高,一路風雨可比颱風天一般;不過我和大寶都很期待今天的聚會。半個多小時後順利抵達三峽,天空的雨還是一直下著;還好貼心的Elinor引領我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,讓我和大寶完全沒有機會體會戶外的寒風冷雨。

今天是Elinor特別幫他的大兒子"假小丁"辦的慶生趴,來了很多媽咪和小孩,其實原本應該還有更多媽寶的,但因為有事或小孩生病而缺席,否則狂歡指數應該會破表吧!
一開始不太想和大家一起用餐的大寶,窩在遊戲間裡的玩具堆中不肯出來。後來媽媽我陪玩了一下下才肯上桌吃點心。
大寶是唯一不想戴生日帽的小孩。
慶生會開始前,大家又在遊戲間玩了一下下。辛苦的Elinor整理完午餐後留下的杯盤,隨即拿出"閃電麥昆"蛋糕準備唱生日快樂歌。
第一次拜訪,就讓假小丁的媽媽忙著張羅吃喝玩樂,我們這些到訪的媽寶們可是渡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呢!大家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大晴天快快來臨,大家再一起出門溜小孩。

最後,也幫這個慶生會留下一段唱生日快樂歌的影音紀錄。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