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往南寮方向路邊的一個小小農場咖啡。後來發現,從家裡出發到巷弄田園咖啡館很方便;上竹東往南寮的68號快速道路後,只要十來分鐘後下高架橋,離巷弄田園也就不遠了。

這裡既是個咖啡館,也是個小農場;農場裡面養著牛、馬、麝香豬、山豬、雞、鵝、猴子、山羊...等等可愛的動物。此外,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可以讓小孩子自由活動。暑假快到了,這裡正進行場地擴建中,都市叢林裡的孩子們又可以多一個活動的好去處了。今天我們在這裡用午餐,此時也正是太陽最大的時候;雖然我們待到下午才離開,但因為午後氣溫依然處於高點,所以沒有在戶外的小農場停留太久,有機會應該傍晚時分去比較恰當。

其間,山羊以為我們要餵她吃東西,於是快步跑到柵欄邊把前腳抬起,這舉動還讓大寶緊張了一下。

天氣太熱,動物大多都躲起來乘涼了。而我也被酷熱的陽光曬到無法專心拍照,老實說,今天照片的取景及畫質都不太滿意,就純粹做個記錄囉!


這裡全天供餐。今天是非假日的白天,所以人不算多(聽說假日會爆滿);但這樣卻正合我意,我比較喜歡悠閒清靜的感覺。

室內頗為寬敞,還有一個用餐區沒開放。

原本,我只打算點一份蒜香雞排義大利麵和大寶共食;沒想到這道餐居然是辣的,只好又多點一份兒童肉醬飯。而一開始就點的薯條倒是意外的好吃,帶皮又香酥,速食店的根本比不上。原本以為這裡的賣點應該就是適合親子來的小農場,所以對餐點沒有太高的期望,但其實整體來說味道不錯,我甚至也聽到鄰桌對餐點的稱讚呢!
 

沙拉、濃湯都是自由取用。

對於不用辛苦準備的外食,每天煮飯的媽媽都吃得很開心,這樣才能有戰力繼續煮下去嘛!
城市孩子們的戶外教學也喜歡來這兒,店家還幫小朋友辦小小烘培師的課程活動。

看樣子,大寶今天應該也過的很開心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