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7日。天文館中秋節應景活動:小兔的月宮探險。

首先要謝謝wei wei媽提供照片,我這個豬頭媽媽當天居然忘了帶相機...。
 
「小兔的月宮探險」內容包括宇宙劇場中秋特別節目欣賞、參觀展示場、及搭乘宇宙探險軌道車。
大寶和wei wei兩人真是形影不離呢!在開始"探險"之前,大夥兒先來張到此一遊團體照。
宇宙劇場中秋特別節目為天文館自製,片長15分鐘,在卡通動畫及唱唱跳跳中,認識嫦娥奔月的故事,及了解月球在天上的不同面貌。
看完節目進入展示場。展示場一到三樓共有近180項模型可參觀,但最令人期待的還是搭乘宇宙探險軌道車,這也是「小兔的月宮探險」活動的重頭戲!坐上圓球狀的太空船,出發到太陽系探險,是一場非常有趣的太空旅行體驗。
感覺就像在迪士尼樂園般的刺激有趣。
天文館很棒,有好多可以自行操作的學習機,雖然大寶現在還一知半解,但仍是個不錯的學習初體驗。
當天看到好多幼稚園團體,這也是很棒的戶外教學呢!下次有機會再來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