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冒著磅礡大雨帶大寶到貝爾美語故事屋上課,孰料到了教室才驚覺我把老師今天停課的提醒忘得一乾二淨。
大寶相當失望的哭鬧起來,一直想找他的同學,也想進去上課;最後好說歹說才將他哄騙離開。我想,他應該真的蠻喜歡來這兒上課,尤其開始有熟悉的同伴了....,這也是我幫他找各種學習活動的目的,讓他即使沒上幼稚園,也可以有多一點與同儕相處的機會。或許也當做上幼稚園前的先修班吧!


大寶enjoy這裡的唱唱跳跳,也喜歡這裡安排的動手做時間。雖然唱跳時有點瘋狂、偶爾放空、偶爾失控,但是看到小孩子在活潑開心的氣氛中學習,真的很棒。


healthy food的水果時間。大寶超級期待,自己動手切水果、裝飾水果,當然也要通通吃下去。
聚精會神。
 
手做時間。謝謝老師用心準備的素材,大寶玩得很開心。
把自己的作品貼起來。
也側錄了一小段上課影片。



童年就是要這麼的用力玩、用力笑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